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种子选手乔纳森:抽签结果不好 对手很强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5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10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1/16决赛中,对阵双方是韩国的李炫一和5号种子来自丹麦的肯内特·乔纳森,结果5号种子乔纳森在拿下首局的情况下,但是被李炫一连扳两局,以21-15、14-21和19-21,1-2的总比分遗憾出局,而作为5号种子的乔纳森已经是34岁,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却惨遭淘汰。比赛后他们接受了采访。

  李炫一(韩国)

  在说到比赛的情况时,李炫一表示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对手(乔纳森)多次出现致命的失误,而我抓住了这个机会,一举拿下比赛。

  肯内特·乔纳森(丹麦)

  在说到对手(李炫一)的时候,乔纳森表示对手是很强大的,他能控制球的穿梭,在这方面他是唯一的球员,没有人能的挥到这个程度 。

  在谈论到关于抽签的问题时,乔纳森也表示,当看到抽签结果的时候,他感到很不幸,可能历届奥运会他的抽签都不是特别好。(郝彦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