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乔纳森再次失意奥运 无奈宣布年内挂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程志良 梁金雄)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但一无所获的丹麦老将乔纳森11日在北京奥运会首场比赛告负后说,他将于年底挂拍,转而去做教练。

  “结束运动员生涯的时候到了。接下来在丹麦和法国我还有两个比赛,打完后我将在年底退役并开始新的职业——教练,”34岁的乔纳森说。

  在11日上午进行的进军羽毛球男单16强的比赛中,本次比赛5号种子乔纳森以21:15、14:21和19:21负于现世界排名第十位的韩国名将李铉一。

  各胜一局之后,乔纳森和李铉一在第三局战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打到了19平。这时,乔纳森接连失误,最终以19:21告负。

  “李铉一的网前小球处理得太好了。没人愿意在第一场比赛就碰这么难打的对手,”乔纳森这样评价他的对手。李铉一则表示,乔纳森的失误给了他机会。

  乔纳森此前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他在奥运会上最好的成绩是2000年进入16强。

  他非常无奈地说,每届奥运会他抽到的签都非常不理想,在雅典奥运会上也因过早遭遇中国选手陈宏而被阻挡在16强之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