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男单1/16决赛 彼得-盖德2-0轻取对手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58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8:40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男子单打1/16决赛,对阵双方是8号种子选手丹麦的彼得·赫格·盖德和来自阿尔及利亚的选手纳比勒·拉斯马里,结果彼得·赫格·盖德仅用23分钟,以21:6和21:4两局优势,轻松拿下对手,成功晋级1/8决赛。

  彼得·赫格·盖德,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打入4强,并且在04年雅典奥运会打入8强,实力非常了得。

  今天的第一局比赛:比赛一开始就带着戏剧性,彼得·赫格·盖德在开局就连失3球,但这并不是我们想像中的彼得·赫格·盖德,他很快做出调整,以4:0还以颜色,随后又送出5:0的小高潮,但这仅仅是开始,首局的整个末节,成为彼得·赫格·盖德一个的表演赛,一举连得12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6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彼得·赫格·盖德多次利用身高优势扣杀,连得3分,来自阿尔及利亚的选手纳比勒·拉斯马里奋力抵抗,追回一分,但随后彼得·赫格·盖德连得10分,并且在末节部分,又连得5分,带着场上的阵阵掌声,结束了这局的比赛,彼得·赫格·盖德以21:4轻松拿下对手,顺利晋级。

  彼得·赫格·盖德在羽毛球男子单打1/8决赛中,将对阵来自日本的佐藤翔治和印度的阿努普·斯里达尔之间的胜出者。(郝彦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