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女单1/8决赛 黄妙珠2-0淘汰内德尔切娃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1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25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女单1/8决赛,是由保加利亚选手佩蒂娅·内德尔切娃挑战本届奥运会的8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最终,黄妙珠以2-0轻松淘汰了保加利亚选手佩蒂娅·内德尔切娃,晋级1/4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6和21-8。

  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在昨天的首场亮相赛中,以21-4两局相同的比分淘汰了南非选手克丽·李·哈林顿,毫无阻力晋级1/8决赛。而保加利亚选手佩蒂娅·内德尔切娃在首场比赛里以两个21-10淘汰了瑞典选手萨拉·佩尔松,又以21-7和21-4轻松战胜埃及选手哈迪亚·胡斯尼,进入1/8决赛。

  在第一局开局,保加利亚选手佩蒂娅·内德尔切娃发挥较好,一直领先黄妙珠进入中局。随后,黄妙珠凭借自己的灵活与速度优势,渐渐将比分反超,连续得分也使得对手显得有些着急。最后,黄妙珠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21-16先胜一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黄妙珠吸取了第一局的经验,上来便以6-0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内德尔切娃顽强抵抗,但是实力差距使得自己也逐渐丧失了信心。黄妙珠则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通过几次连续的得分,离胜利越来越近。最终,黄妙珠连得2分,以21-8轻松取得第二局胜利。这样,黄妙珠就以2-0轻松淘汰保加利亚选手佩蒂娅·内德尔切娃,顺利晋级。

  下一场比赛,黄妙珠将与3号种子中国选手卢兰一决胜负,卢兰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21-7和21-12轻松淘汰了加拿大选手安娜·赖斯晋级。(徐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