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男单1/16决赛 朴成奂2-0轻取对手顺利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4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20:35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1/16决赛中, 来自韩国的选手朴成奂仅用19分钟,以21-5和21-8的比分,2-0的成绩轻松战胜来自乌干达的选手埃德温·埃基林。成功晋级。

  朴成奂近几年状态极佳,06年在马来西亚新山的亚洲锦标赛上得到季军,在07年吉隆坡的世界锦标赛上也打入16强,并且在不久前在马来西亚新山举行的08年世界锦标赛中得到冠军。从实力来说,朴成奂的实力应该远远胜于对手。

  双方第一局比赛开始,朴成奂就以11-0的大比分领先,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埃德温·埃基林虽然奋力反抗,但是双方实力差距大太,朴成奂随后又送出了连得7分的优异成绩,埃德温·埃基林根本就不能适应朴成奂的打法,第一局比赛结束,21-5,朴成奂仅让对方到5分。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埃德温·埃基林开始疯狂的反扑,并率先得到2分,但是朴成奂显然不会让比赛时间太长,一个11-0的小高潮,让对手一直都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大力的扣杀,细腻的调球,好好地给对手上了一课,第二比赛结束,朴成奂以21-8轻取对手。

  朴成奂在1/8决赛中,将对阵头号种子选手林丹,相信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郝彦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