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告别日:陶菲克江河日下 拉斯姆森阴沟翻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57   北京晚报

  昨天,尽管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并不产生奖牌,但是却绝对值得人们关注。中外名将纷纷出局,昨天绝对算得上羽毛球的“告别日”。

  陶菲克江河日下

  陶菲克昨天以0比2败给了老对手、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其实陶菲克的出局并不太让人感到意外,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这位印尼名将结婚生子,训练大不如前,在比赛中的状态和成绩下滑非常快。就是在本次来北京之前,他才刚刚治愈了登革热。对于昨天比赛的失利,陶菲克说:“是我自己打得不够好,但我已经尽力了。”

  杨维/张洁雯意外失利

  昨天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1比2不敌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特别是第二局,已经一局在握的杨维/张洁雯,在19比16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以23比21逆转,丢掉了比赛。“对于这个结果我们非常失望,但是我们确实已经尽力了。”张洁雯说。“我也想过可能会输球,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杨维说。

  拉斯姆森阴沟翻船

  拉斯姆森在北京奥运会前曾经说过:“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争取夺得奥运会女单冠军。”但是昨天她却阴沟翻船,输给了印尼一号女单尤里安蒂。没能进入八强的拉斯姆森显然很失望。她说:“今天我发挥得不好,可能是由于太紧张的缘故,我只打出了百分之八十的水平。”此外,昨天在羽毛球赛场告别奥运会的还有韩国名将全在娟、日本的广濑荣理子、丹麦的乔纳森等。 本报记者 李远飞 陈赢J131 J08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