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男单1/8决赛 黄综翰1-2遭谢裕兴逆转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3:2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20:15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男子单打1/8决赛,由来自中华台北的谢裕兴挑战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结果谢裕兴以2-1淘汰了黄综翰,顺利晋级8强,三局比分分别为14-21、21-17和21-18。

  黄综翰在昨天的男单1/16决赛中以2-0淘汰了7号种子选手、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而谢裕兴同样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1艰难拿下首轮轮空的越南选手阮天明。从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相遇。

  第一局比赛开始,黄综翰率先得手,带着场上的阵阵掌声,黄综翰的手感不错,接连的得手,让谢裕兴无从应付,结果没有任何悬念,黄综翰以2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谢裕兴开始疯狂反扑,并且很见效,曾以7-2领先,但黄综翰在前半段也打出5-0的比分,将比分扳平,但是黄综翰太低估对手了,顽强的中华台北队选手谢裕兴在场上拼得起劲,并且很见成效,在双方打到14平的时候,谢裕兴随后又送出4-0的小高潮,并且拿到赛点,黄综翰在奋力回转的时候已经晚了,21-17,谢裕兴拿下第二局。从而让比赛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第二局的胜利让谢裕兴非常兴奋,打出自己的感觉,虽然黄综翰在最后一局想尽力挽回第二局的疏忽,但是状态极佳的谢裕兴没有给黄综翰机会,以21-18取得决胜局的胜利。谢裕兴从而以2-1成功逆转比分,顺利晋级男单8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