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混双1/4决赛 李孝贞/李龙大淘汰英国组合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0:5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9点20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羽毛球混双1/4决赛,本场比赛是由韩国选手李孝贞/李龙大对阵英国选手盖尔·埃姆斯/内森·罗伯逊。最终,韩国选手李孝贞/李龙大用时37分钟以2-0战胜英国选手盖尔·埃姆斯/内森·罗伯逊,晋级半决赛,两局比分21-19和21-12。

  英国选手盖尔·埃姆斯/内森·罗伯逊在混双的首场比赛里发挥异常出色,苦战三局用时76分钟爆冷将混双2号种子组合中国的高崚/郑波淘汰出局,三局比分分别为21-16、16-21和21-19。而韩国选手李孝贞/李龙大在首场比赛中则仅用27分钟,便以21-12和21-11轻取新西兰组合克雷格·库珀/勒妮·弗拉维尔晋级。

  本场比赛第一局比赛开局后,双方就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当比分打到6平后,李龙大突然发威连得4分。而后,英国组合凭借凶猛的进攻专打对手近身球,再次将比分追近。经过技术暂停短暂休息后,韩国组合渐渐掌控了比赛,一分一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5分,并以20-15进入局点。但是顽强的盖尔·埃姆斯/内森·罗伯逊并没有轻易放弃,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此时,李龙大突然接发球抢攻赢得关键一分,韩国组合便以21-19先胜第一局。

  进入第二局,韩国组合以6-2的开局占得先机,但是好景不长,内森·罗伯逊发挥出色连得5分,反而将比分超出,英国组合也越打越兴奋。此后,李龙大连续得到3分,使得李孝贞/李龙大以11-10进入技术暂停时间。休息过后,韩国组合的进攻便一发不可收拾,更是凭借李孝贞连得7分,以20-11进入赛点。失去信心的英国组合虽然又扳回一球,但是,随着李龙大再得一分,整场比赛结束,李孝贞/李龙大以21-12轻松取得第二局的胜利。这样,韩国组合李孝贞/李龙大就以2-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下一场混双半决赛,李孝贞/李龙大将可能与本届奥运会的3号种子印度尼西亚选手弗兰迪·利姆佩莱/韦塔·马里萨相遇,稍后弗兰迪·利姆佩莱/韦塔·马里萨将与丹麦组合卡米拉·吕特·尤尔/托马斯·莱伯恩争夺晋级半决赛的名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