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林丹势不可挡横扫盖德 晋级四强将战陈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1: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1/4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战胜丹麦名将盖德,晋级四强。

  视频-羽毛球男单1/4决赛 盖得高远球出界林丹晋级

  视频-林丹接受赛后采访:发挥水平不给自己留遗憾

  视频集锦-林丹用这样鱼跃开局 送走盖德双膝跪庆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从1平打到4平,随后林丹出现两次失误,但紧接着他又连续杀球得分打成6平。其后他假动作回放网前和放网连续得分以10-6领先,并以11-6领先到局中休息。此后林丹的进攻比较积极,而盖德连续失误,林丹以15-9领先。此后盖德加强了进攻,但出现了很多突击失误,以11-18落后。林丹网前扑杀得分以20-11拿到局点,并以21-1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都出现了很多失误,盖德以5-3领先,此后林丹两次网前搓球得分追成5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9平,林丹防守起对方的重杀然后连续两度劈杀得手,11-9领先到局中休息。此后林丹连续杀球出界,双方打成12平。

  此后盖德网前假动作推底线得分、但随后他故伎重演又出界。林丹连续两次进攻得分双以15-13领先。接着他放网得分、盖德拉吊出了底线,林丹17-13领先。林丹下压得分、劈吊对角线得手以19-14领先,接着盖德推底线出界,林丹拿到了赛点。虽然此后盖德连续扳回两分,但此后他拉吊底线出界,林丹以21-16取得了胜利。

  林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队友陈金。

  (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