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输球心服口服 中国队和新加坡队都是赢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4:01   新京报

  奋斗心

  本报讯 (记者赵宇)李佳薇、王越古、冯天薇,再加上主教练刘国栋,新加坡女子乒乓球队几乎都是“自己人”。她们输掉了比赛,但却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掌声。

  第二场比赛中,李佳薇的对手是张怡宁。当李佳薇在第一局比赛中以10比8领先时,观众们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集体高喊“新加坡加油”。在这样的加油声中,李佳薇顶住了张怡宁的反攻,拿下了第一局,这也是她在昨日比赛中赢下的唯一一局比赛。“每场比赛我都会很自信,但能否赢下比赛还要看运动员的状态,以及对手的状态。”李佳薇赛后说。

  “中国队和新加坡队都是赢家,对我们来讲,夺得银牌就像中国队夺金一样难。”新加坡队主教练刘国栋说,“在奥运会的比赛中我们遇到了许多不想遇到的对手,但是都设法取得了胜利,但我知道,要想击败中国队几乎是不可能的。”

  “获得银牌我很激动,这是我报答新加坡对我信任的最好方法。我很高兴,也想哭,但我还是尽力不让眼泪流出来。”李佳薇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