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韦尔托希望保住阿根廷男篮奥运金牌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3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7日电(记者张源培、林如萱)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一起获得NBA2006-2007年赛季总冠军的阿根廷球员奥韦尔托7日在此间表示,他非常希望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希望阿根廷男篮卫冕成功。

  身高2米08的奥韦尔托在接受TyC体育台采访时说:“我非常想参加北京奥运会,体验在决赛时的感觉。”

  不过,阿根廷男篮目前还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该队将参加本月在美国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比赛将决出两支球队,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奥韦尔托和他同在马刺队的阿根廷队友吉诺比利将不会参加此次预选赛,“我们的队友都很出色,每次大赛时,阿根廷队的发挥都是最好的,”奥韦尔托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