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安哥拉连续九次成非洲篮球霸主 获得唯一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11  篮球先锋报

  北京时间8月26日,安哥拉队在主场以86比72击败喀麦隆队,连续第九次赢得非洲篮球锦标赛冠军,同时也赢得了非洲地区惟一一张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入场券。

  安哥拉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又是多年的非洲霸主,一上来就对新军喀麦隆发动猛攻。不过喀麦隆绝非泛泛之辈,顶住对手攻势后,上半场结束他们竟然以33比31领先。

  下半场安哥拉队猝然发力,老将卡瓦霍替补出场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明加斯也有两个三分入账,分差很快就拉开到20分左右。随后虽然喀麦隆队奋力追赶,但依然于事无补。

  安哥拉队前锋明加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他的队友戈麦斯获得本次非洲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