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非洲国家杯女篮赛:马里女篮夺冠 总理机场迎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4:49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10月1日电(记者徐小军)巴马科消息,9月30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荣获第20届非洲国家杯女篮赛冠军的马里队1日回到巴马科,马里政府新任总理莫迪博-西迪贝亲自到机场迎接国家女篮队员凯旋。

  马里女篮队员到达巴马科国际机场时,西迪贝总理同等候在那里的数百名球迷迎上前去,向她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她们转达了图雷总统的喜悦之情和亲切慰问。

  随后,西迪贝与马里青年和体育部负责人陪伴队员们前往总统府,接受图雷总统的祝贺。

  9月30日在达喀尔进行的第20届非洲国家杯女篮赛决赛中,马里队以63:56战胜塞内加尔队,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同时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参赛权。

  这是马里女篮首次摘取非洲国家杯女篮赛桂冠。该队过去最佳成绩是1968年在埃及进行的第二届非洲国家杯女篮赛中获得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