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加内特一心为绿衫军争冠 拒绝梦之队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本赛季转会到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近日已经明确的拒绝了美国“梦之队”的邀请,如果不出意外,那么明年夏天的北京奥运赛场上,将不会出现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狼王”身影,由于加内特拒绝原因是为了全心全意帮助凯尔特人夺冠,所以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也将可能无缘“梦之队。”

  在离开效力了十几年的森林狼后,加内特本赛季加盟“绿衫军团”凯尔特人,加上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目前这支“三巨头”联手的东部球队,已经成为今年的夺冠大热门。而且凯尔特人开局已经取得七连胜,稳居东部排名榜首的位置,三位全明星球员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一切都向美好的方向发展。加内特手上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而现在,是他最为接近自己梦想的时刻,所以在他眼中,国家队似乎已经没有凯尔特人重要了。

  据美国篮协会长吉姆-托雷证实,加内特已经明确的拒绝了他们的邀请,理由是为了将注意力全部放在联盟的比赛中,更好的为凯尔特人打比赛。这样一来,曾经代表美国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且10次入选联盟全明星阵容的超级球星,将不会出现在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考虑到加内特的人气,他的缺席,势必会让国内不少球迷感到遗憾。

  “我们没有详细的讨论这,”加内特说,“我不想对此进行解释,他们都知道我拒绝的原因。”对于加内特的拒绝,托雷表示理解,“我们理解他的决定,对于他的做法,我们也表示尊敬,”托雷说,“大家都知道,他现在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他想全心全意的奉献进去。”

  由于加内特拒绝的原因,是为了帮助凯尔特人夺取一个总冠军,所以他的队友雷-阿伦以及皮尔斯,虽然此前也入选过“梦之队,”但根据目前形势,同样也会拒绝美国队的邀请。“三巨头”联手缺席北京奥运会,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尽管如此,美国本届“梦之队”阵容还是非常的豪华,内线球员拥有“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野兽”德怀特-霍华德、泰森-钱德勒以及“龙王”波什,外线也拥有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等当红球星,如果全队抛弃在国际赛场上戏耍的心态,明年夺得一个奥运金牌,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