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雄鹿当家球星有新追求 雷德希望助美国重夺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30日电(记者梁金雄)在雄鹿队晋级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时,该队当家球星雷德承认,他目前已把今夏北京奥运会当成了新的追求目标,准备帮助美国队重新夺回奥运会男篮金牌。

  雷德是近日接受密尔沃基当地报纸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他表示,今夏他将满腔激情地为美国队在北京夺回奥运金牌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说:“我敢肯定,我们(美国队)今夏将会有喜悦的经历。我期待着(借奥运夺冠)能为下个赛季充电。”

  本赛季揭幕前,雷德帮助美国队在美洲奥运男篮预选赛夺得冠军,获得出线权。本赛季他有着很好的发挥,在62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3·2分、命中率达44%,其中得分目前在NBA排名第九。

  他在反思本队本赛季无所作为时说,如果说上赛季(28胜54负)打不好是因为全队普遍受伤病干扰的话,那么本赛季(目前24胜48负)就不能再用伤病作为打不好的借口了。

  目前雄鹿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在常规赛还剩10场的情况下距离东部排名第八位(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的老鹰队已落下八个半胜场。

  雷德很可能在今夏奥运会上与两位队友相遇,他们是中国新秀易建联和澳大利亚的博格特。其中博格特明确表示,他将代表国家队参加今夏奥运会最后一次预选赛,力争让澳大利亚队亮相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