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选赛西班牙女篮大胜古巴 获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0:1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13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队13日在马德里举行的奥运女篮落选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82:62战胜劲旅古巴队,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西班牙也因此成为男女篮球队同时取得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唯一的欧洲国家。西班牙女篮是目前的欧洲亚军。

  西班牙女篮教练埃瓦里斯托·佩雷斯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表现很“完美”,尤其是内线队员。他认为稳固的防守是取胜的主要因素之一。

  佩雷斯说,因为是关键之战,他在这场比赛中使用的主要是老队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年轻选手缺乏信心,北京奥运会时在出场阵容上可能会有些变化。

  本次比赛共有5个奥运席位待选,共有12支队伍参加角逐。各队先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四分之一决赛。八强赛的胜队直接获得一个奥运参赛席位,4个负队将决出最后一个奥运参赛席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