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篮遭遇惊天大逆转 落选赛不敌加拿大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2: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77:79,韩国男篮输了,在最多领先18分的情况下输给了竞争对手加拿大队。第三节的时候最多领先18分,但在最后2分钟内却被对手反超而输掉比赛,韩国男篮小组未能出线,提前告别了奥运会男篮落选赛。

  最后时刻,韩国队在篮下强攻不中,裁判并未对防守队员的犯规进行判罚。而韩国队也因此失去了最后扳平的机会。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队员早已离开场地,而韩国队员却在领队的带领下,围在技术台四周,同裁判和官员理论最后的一次吹罚。

  “比赛结束了,抱怨裁判是没有意义的举动,国际比赛的裁判来自世界各地,尺度有所不同。”韩国主帅金南杞赛后表示,“这次失利对我个人和球队都是一个教训,将会让我终身难忘。我们以后的比赛中,将会借鉴今天的经验。”魏 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