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奥运落选赛-德国希腊晋级4强 老牌强队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6: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上结束了八强赛的争夺,继克罗地亚和波多黎率先晋级半决赛后,德国和希腊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至此落选赛的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克罗地亚、波多黎各、德国和希腊。以下是这本轮比赛的综述:

  克罗地亚83比62加拿大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人用强悍的防守将加拿大的投篮命中率压低到了只有27%,而他们自己则保持在52.6%。此外他们在进攻上也是多点开花,全队助攻比对手多出8次,并且有5人得分上双。马科-波波维奇投进了4个三分球拿下了17分,尼斯文斯-桑德罗得到11分并抢到了6个篮板。

  加拿大虽然在罚球次数和篮板球上都多于对手,但是在投篮命中率上却落后太多,这成为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全队只有两名球员得分在10分以上,欧卢-法姆提米拿下了14分和9个篮板,他的队友罗恩-巴雷特也贡献了13分。

  斯洛文尼亚70比81波多黎各

  上半场比赛两队相持不下,战成34平,但是下半场时波多黎各却用他们稳定的外线投篮将胜利收入囊中,全场比赛波多黎各三分球18投10中。球队核心阿罗约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和5次助攻,而14号卡梅罗-安特隆-李三分球3投3中也贡献了11分。

  斯洛文尼亚在篮板球上占尽优势,其中前场篮板更是领先对手7个。但是在下半场他们却没能防住波多黎各的三分球,最终输掉了比赛。10号尤洛斯-斯洛卡表现出色,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到了7个篮板。

  德国78比65巴西

  在诺维斯基的带领下本场比赛德国队的球员全面爆发,共有5人得分上双。诺维斯基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并有5次助攻和7个篮板,而中锋卡曼虽然只得到了12分,但是他却抢到了14个篮板,让德国队在篮板球上多出对手10个。

  巴西在投篮命中率上落后于德国并且得分点也不多,全队只有两名球员得分在10分以上,15号司普林特-贝耶姆得到了16分和6个篮板,马赛洛-马查多贡献了11分和5个篮板。

  希腊75比48新西兰

  强大希腊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给新西兰任何迫近比分的机会,在第一节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后,第二节中他们更是只让对手得到了8分,在半场结束时就以17的优势为正常比赛奠定了胜局。斯潘诺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迪美杜斯-迪曼特迪斯贡献了11分和8个篮板。

  新西兰在投篮命中率上落后希腊近15个百分点,篮板球也比对手少16个,全队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4号林德赛-泰特拿下全队最高的9分,克雷格-布拉德肖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