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要做梦八版巴克利 美国男篮堪称完美无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35   新浪体育
安东尼:要做梦八版巴克利美国男篮堪称完美无缺
(卡梅罗-安东尼)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卡梅罗-安东尼被视为梦八阵中最适合打FIBA比赛的球员之一,每到国际赛场,甜瓜所有的缺陷就会神奇消失,某种程度上讲,虽然美国队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巨星,但安东尼才是决定梦之队能否重回世界篮球之巅最关键的人物。今天甜瓜接受了ESPN专访,具体内容如下:

  问:梅罗(Melo),我觉得你是这支美国队最重要的球员,你怎么看?

  答:伙计,我并没有想要变得重要,我只是出场、用心去打球。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从队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能说的是,不管教练要求我打什么位置,我都会努力做好,过去这些年这一直是我的优势,我能打低位、也能拉到高位跳投。因为我的技术全面性,所以在国际赛场,很多对手把我当成小前锋或者后卫看待,我一直把这个用来作为对位优势。

  问:但是你打四号位防守端毕竟还是有些吃亏?

  答:没错,打大前锋有时确实不太适应,不管我们的战术体系是如此,每个人都有发挥自己技术特点的机会。然后从对手的角度想,他们要防守勒布朗、要防科比、要防德怀特(霍华德),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我们这支球队可以以攻代守,每个回合对手都得面面俱到,严防我们每一个人。

  问:但是你不觉得经过世锦赛和美洲区预选赛,对手应该将你视为美国队的最主要得分手重点盯防吗?我总觉得你在FIBA体系下打球比在NBA轻松。

  答:那是因为我肩上的负担相比俱乐部轻了,我不用再承担所有责任,而是跟着比赛的节奏自由发挥,比如在处于空位的时候命中投射,有些时候其实真的只要投好空篮就好了,你知道,我是和勒布朗、科比、杰森-基德这样伟大的球员同队,所以不管对手怎么防守,最终总会露出空档。

  问:说起明星云集,92年梦一队有迈克尔、魔术师、大鸟拉里-伯德,但是人们通常会忘记查尔斯(巴克利)才是那支球队的MVP... ...你就像是这支球队的巴克利!

  答:没错,查尔斯是那支球队的灵魂人物,不仅仅是作为主要得分手,他是让全队拧成一股绳的那个人。不过(笑),我就是我,我只是想做好自己,我喜欢打球的过程中获得快乐。不过你说的对,我确实希望能成为这支球队的粘合剂。

  问:回到04年雅典奥运会,那届比赛你和拉里-布朗教练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答:每个人都说我们之间发生了冲突,但事实是,我们从未有过任何交谈,我不知道这类谣言从何而来。不过我确实觉得布朗教练对我的使用不公平,热身赛几乎每场球我都是球队得分王,但到了正赛阶段我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问:外界普遍担忧这支球队只有一个真正的中锋(霍华德)、一个纯投手(迈克尔-里德)和一个外线防守专家(泰夏安-普林斯),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答:我们对此并不担心,我认为这是支完美的球队,几乎每个位置我们都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希望若干年后,人们能像谈论92年那支球队一样谈论我们,我们需要在这届奥运上充分展现美国男篮的魅力。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