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杯-哈达迪双20助伊朗险胜 有望同中国争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0:57   新浪体育
钻石杯-哈达迪双20助伊朗险胜有望同中国争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南京消息,在钻石杯B组的比赛中,伊朗以72比70险胜塞尔维亚,收获了他们在本届比赛上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过后伊朗和中国队一样,均是1胜1负,而两支球队将有可能会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中相遇。

  伊朗第一中锋哈达迪拿下了20分和20个篮板,而后卫达瓦里也贡献了20分。塞尔维亚的佐兰-艾斯格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科斯塔-皮洛维奇得到10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还没能进入状态,在数次攻防转换后塞尔维亚的科斯塔用两个中投为球队先得4分,伊朗则的内线进攻博到罚球,两罚全中。随后伊朗在中锋哈达迪的带领下一直在比分上紧咬对手,首节比赛结束时伊朗以18比19暂时落后对手一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伊朗的扎瓦德在内线单打得手,再次将比分超出。塞尔维亚马上在篮下回敬一球。随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两边都出现了多次失误,伊朗的哈达迪再次在篮下偷袭得手。塞尔维亚在中投上维持着很高的命中率,而伊朗则凭借自己的内线进攻始终与对手相持,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了35平。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塞尔维亚就中投得手,而伊朗则利用一个三分和一次篮下二次进攻连得5分。随后双方的命中率出现了下降,数次进攻未果,在一次暂停后伊朗用突破打开了局面,再次将比分扳平。在本节的组后阶段伊朗多次断球成功发动快攻反击,阿法更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反超,在第三节结束时伊朗以54比52取得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塞尔维亚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而伊朗的后卫达瓦里快速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用罚球拿下两分。凭借达瓦里的突破和哈达迪的内线进攻,伊朗逐渐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塞尔维亚凭借罚球和篮下的二次进攻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伊朗的哈达迪在最后时刻两罚一中让伊朗以2分优势险胜塞尔维亚。

  (音乐的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