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用爆扣为奥运开道 一次又一次摧残对手神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澳门,“梦八”亮相了。昨晚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也是大腕们来华后打的第一场奥运热身赛,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土耳其队居然领先美国队,这让NBA的大腕很生气。大腕很生气,后果确实很严重,全场结束美国队114比82狂扫对手。詹姆斯两次在比赛中表演“大风车”灌篮,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第三节比赛,“梦八”的得分居然全是灌篮所得,爆扣一次又一次地摧残着对手的神经!

  梦八队此次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只有金牌这一个,NBA的大腕不想再出现意外,即使是热身赛也显得非常认真。梦八先发五将为:基德、科比、霍华德、詹姆斯和安东尼。第一节比赛,美国队没有进入状态,霍华德在篮下出现两次失误,这给了投篮准确的土耳其队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土耳其队居然27比24领先3分。这个时候,美国队员立刻紧张起来,保罗和德隆威廉联手出场,以速度打击对手,很快第一节结束,美国队31比30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梦八找到了比赛感觉,盛大的表演开始了。第一节隐身的霍华德连续两次扣篮开始拉开比分。科比快攻传球,詹姆斯在空中接球后表演了“大风车”灌篮。有了这个激情表演,保罗的突破,科比的跳投,大腕们的表演一个比一个精彩,半场结束美国队54比37领先。

  第三节,尽管已经大比分领先,但是打高兴了的美国队并不想停止脚步。詹姆斯甚至因为防守中一个故意拉扯对方球衣的动作引起了双方的冲突。有如此认真的态度,美国队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以32分的差距结束比赛。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安东尼得到17分,科比只拿到9分,但是奉献了7次助攻。

  另一边,在昨天钻石杯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81比78战胜安哥拉队。这样澳大利亚队将与阿根廷队争夺冠军。今天16时,中国队将与伊朗队争夺季军。本报记者 张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