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精彩扣篮复出宣言 詹姆斯:他简直不可思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澳门报道

  谁都记得詹姆斯刚刚脚踝扭伤痊愈,可韦德的伤,漫长得让人有些淡忘。

  扣篮,扣篮,再扣篮!霍华德飞在篮筐上,斜着身子,单手抡着球往筐里砸,就差穿个超人的斗篷。

  勒布朗在扣,科比也在扣。

  太多的快攻,制造了太多的扣篮,美国队全场整整扣了14次,正手的,反手的,单手的,双手的,空中接力,扣篮大赛也就如此了。可如果问詹姆斯,哪个扣篮最漂亮,他一定会告诉你:德韦恩的那个!

  全场拿下13分和3次助攻的韦德,只有两次扣篮,可两次都让人吃惊。第一个:第三节还剩4分12秒,美国队发底线球,詹姆斯超远距离的长传找到了篮下的韦德,背对篮筐的韦德,抬头看看,然后一发力,双脚原地起跳,轻松将球背身扣进篮筐。

  可这不是最漂亮的。终场前8分05秒,韦德在篮筐右侧45度持球,三步突破,前两步举着球,过了两人,第三步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上篮,可突然他腾空了一截,好像长着翅膀一般,右手抓住球,“哐”的一声就把球从土耳其中锋的脑袋上砸进篮筐,全场都看傻了,詹姆斯,安东尼和科比,“腾”地从板凳上齐刷刷地跳了起来,舞着毛巾狂叫好。“那个球,我本来其实就是想上篮的,但是我突然感觉很好,我的腰腹已经完全恢复力量了,我想我可以完成那个动作,”韦德在赛后,站在混合区内笑着对记者说,“我已经100%地恢复健康了,以后我能做更多这样的动作。”

  过了4分钟,暂停,勒布朗搂着韦德的肩膀,模仿着他的动作,轻轻地探手,然后反手扣,乐个不停,韦德也“哈哈”地笑,挺得意的样子。“德韦恩已经6个月没有上赛场了,我也希望给他多一点时间,让他恢复,他今天确实非常出色。”K教练说。勒布朗对哥们儿的表演也摇头不已:“他真是完全恢复了,我为他深深感到高兴,那个扣篮,真是不可思议,太精彩了!我想这是他的复出宣言,NBA的其他对手们,下个赛季得当心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