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梦八狂胜立陶宛 12大将轮番上阵轻取对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2:5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沈忱)120:84!昨晚,美国梦八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36分的巨大优势狂胜欧洲劲旅立陶宛。今天梦八队将飞抵上海,准备奥运会开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

  和立陶宛的比赛,梦八队众星集体发威,12名球员都得到上场机会并都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立陶宛除了在下半场一开始曾给梦八队制造了点紧张气氛外,全场均陷入被动。

  面对身材高大的立陶宛,梦八队欲为自己的内线正名,一开场就以10:2的小高潮迫使立陶宛喊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梦八队依然优势明显,第一节以31:15领先。第二节双方对攻了5分钟后,分差仍维持在第一节结束的16分。梦八队逐渐将主力重新换上,半场结束时梦八队以56:39领先17分。

  下半场一开始立陶宛连中4个三分,不过NBA众球星们马上打起精神,加大防守强度,进攻中也加强了突破后的传球,韦德的一个空中接力和一个外线三分帮助梦八队将优势一度扩大到26分。而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已经变成91:66。最后一节已经是垃圾时间,布泽尔、里德、普林斯等人纷纷得到上场机会。最终,梦八队以120:84大胜对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