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篮下为所欲为 立陶宛主帅感慨对手身体太强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热身赛打到第三场,德怀特·霍华德终于找到了一点“为所欲为”的感觉。

  刚开场半分多钟,詹姆斯一看霍华德跨进禁区,连忙把球吊了进去,霍华德接球便扣。那边立陶宛还没缓过神来,又遭基德抢断,球很快回到内线霍华德手里,霍华德毫无迟疑,起身硬上,立陶宛中锋贾夫托卡斯只得犯规,但球还是被霍华德送进篮筐。

  原以为立陶宛给“梦八”内线制造的麻烦,会比加拿大和土耳其更大,但霍华德显然没有这样的感觉。NBA骑士队的中锋“大Z”伊尔戈斯卡斯这次并未代表立陶宛国家队出战奥运,宋盖拉最近又受伤临时退出了国家队,剩下的人似乎奈何霍华德不得。主力中锋贾夫托卡斯身高也达到2.11米,但体重和力量明显比不了“魔兽”。

  开局一分钟连拿4分,还不足以让霍华德过瘾。第一节进行到将近一半时,一个快要出界的球被美国队救回,基德得球后立刻塞到潜入篮下的霍华德手里,贾夫托卡斯赔上个人第三次犯规,仍无法阻止霍华德将球送入篮筐。爱玩的霍华德咧开嘴乐了,随后罚球命中,一次漂亮的“打三分”完成。

  单是第一节,霍华德就轻轻松松抢下10分,成为美国队头号得分手,比科比还多拿一分。你觉得贾夫托卡斯是吃素的?其实不然。霍华德下场休息,K教练把波什派上来打中锋,波什就没那么容易摆平贾夫托卡斯。

  第二节,霍华德仍有精彩表现。贾夫托卡斯上篮得到两分,电视上还忙着播放慢动作,霍华德已经杀到那头篮下,又是暴扣并造成对方犯规,再玩一次“打三分”。一分钟后,霍华德扎扎实实在禁区边缘要到位,接到队友传球,然后熟练地转身出手再得两分。

  下半场霍华德没打多久,时间大多让给了波什和布泽尔,但他全场出战19分钟,就10投7中贡献了17分,效率绝对是前三场热身赛之最佳。赛后立陶宛主帅布塔塔斯感叹“美国队身体太好了,太强大了”,其中大有霍华德的份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