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盛赞韦德重回MVP水准 闪电侠称找到成功秘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6: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过去的两年是德文-韦德职业生涯中的低谷,频繁的伤病让年轻的他已经不复当年的神勇。就在五个月前,韦德还进行了膝盖的大手术,但是现在,这位热火队的年轻球星连续数场成为了梦八队球场上的焦点,那位2006年总决赛MVP又回来了。

  “用去年一年的表现来评价韦德,这并不公正,”科比在谈及自己的这位梦八队队友时说,“现在,韦德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他又有力量了,他已经为比赛准备好了。看看他在球场上接球后的风车灌篮,他已经完全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之中。”

  在梦八队前三场热身赛中,韦德是全队场均得分第二多的球员,他平均每场要攻下17.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1%,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80%。

  在和立陶宛的比赛中,韦德的发挥尤其出色,19分不但是全队最高,而且其中有15分是来自他在下半场7分钟内神奇表现。正是韦德在下半场的爆发让梦八队彻底拉开了和立陶宛的差距并最终以36分的巨大优势复仇,韦德也荣获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韦德的队友们都对于他在这三场比赛中身体对抗的表现大加赞赏,但是在这背后是韦德在训练中刻苦的投入,他在力量房辛苦的锻炼,在训练结束之后会加练接球就投的技术,这样才使得我们看到了今天韦德的出色表现。

  “首先,来自身边队友赞扬的意义远远超过了外界对于我的恭维,”韦德说,“因此我真的非常感谢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那些称赞我的队友们,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在过去的两年我从来没有如此健康过,在经历了这么多坎坷之后,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为美国队去赢得世界冠军。我很兴奋现在能够有机会和美国队一起为奥运冠军一起奋斗,同时我更为我职业生涯的未来奋斗,我知道了什么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力量房将会成为我的最好朋友。”

  和梦八队的其他队友一样,韦德在昨天已经飞抵上海,在抵挡酒店放下行李之后,韦德就径直前往附近的一家加州披萨店就餐。(大脸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