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球探认定立陶宛放水 俄罗斯主帅拒绝间谍探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6: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美国队在上一场和立陶宛的热身赛中大胜对手36分,这让美国媒体信心爆棚,因为立陶宛一直是过去几年美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中的苦手。

  但是立陶宛的事实情况真的是像比分那样不堪一击么?ESPN的跟队记者克里斯-谢里丹今天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消息。

  谢里丹在昨天已经随美国队抵达上海,在上海他和美国队的球探托尼-拉佐恩进行了聊天。拉佐恩专门负责为美国队打听其他竞争对手的情况,在来到上海之前,他还特地前往南京观看了钻石杯。拉佐恩认为,立陶宛队在澳门的表现看起来似乎是有意而为之。他们没有太多的使用球队中两位最高的球员,有欧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西斯考斯卡斯以及效力于掘金队的球员克莱扎,同时立陶宛人还雪藏了球队另一位内线多面手拉维诺维奇。拉佐恩相信,一场如此大差距的惨败只能说明立陶宛队刻意制造出了一种不堪一击的假象,以便来迷惑美国队。自信对于球员来说很重要的,但是自信过于爆棚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拉佐恩在和谢里丹的聊天中表示,目前梦八队的教练团队很重要的一个工作就是让球员保持良好的心态,防止过于大意。

  美国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将在上海时间今天下午三点进行,对手将是欧洲锦标赛的冠军俄罗斯队。在美国队抵挡上海的当天,美国队的另一个竞争对手阿根廷队在钻石杯的比赛中落后19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火箭队球星斯科拉在下半场独揽28分。

  拉佐恩在当天也前往训练馆看俄罗斯队的训练,但是俄罗斯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显然对于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不是很高兴。俄罗斯男篮的奥运最终名单目前已经确定,但是布拉特似乎还在是否使用前开拓者球员克里帕上犹豫不决,这位俄罗斯队最好的球员之一目前仍然受着伤病的困扰,布拉特没有将他纳入最后的12人大名单,不过他表示只要伤病情况好转,在最后名单截止日之前他仍然会招入克里帕。

  美国队上一次和俄罗斯队交锋已经是八年前的悉尼奥运会,那也是美国男篮最后一次在世界大赛上登顶。这一届美国队的很多球员在那时候还是未满20岁的孩子,而现在他们将为夺回美国队在世界篮坛的领袖地位而努力。机会把握在他们手中,能不能实现?20多天后我们就将看到结果。(大脸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