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赢得上海发布会内战 比拼人气霍华德甘拜下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昨天下午,结束澳门的比赛后,美国男篮飞抵上海,开始他们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

  昨晚6点,“梦八”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科比、基德以及霍华德三人作为球员代表与主帅沙舍夫斯基、球队主管杰里·科兰杰洛一同出席了发布会。队员们看上去状态都不错,科比头上戴着一顶印有“2008美国男篮”的棒球帽。先前在酒店大厅办理手续时,詹姆斯的背包右肩带上还挂着一只福娃妮妮,配着“小皇帝”一身嘻哈的打扮显得很有意思。

  发布会一开始,不少记者都把问题抛向了主教练老K。在一旁略显无聊的科比只好自己找乐子了。他随手拿过基德面前的纸笔,便在上面写了起来,还示意身边的基德和霍华德一块儿看。随后,他们中每个人回答完一个问题,都会在那张纸上划一下。发布会临近结束,主持人宣布已经是最后一个问题时,科比却突然向美国男篮的新闻官示意临时增加一个问题,但条件是这个问题只能问球员。这个额外的最后一题是由一位女记者提给科比的,当翻译把问题念出来时,科比、基德以及霍华德都别有意味地笑了。

  事实上,三位篮球巨星在发布会上玩了一场小竞赛。发布会结束后,那张“神秘”的纸头仍然在桌上。纸上分别写着“KIDD(基德)”、“KB(科比)”以及“DH(霍华德)”。而在名字的下方,则写着三个数字“2.5”、“3.5”以及“2.5”。显然,发布会过程中,他们将每个人被提问的次数做了统计,而同时提问给多名球员的问题则被算作0.5题。科比之所以要求增加提问,就是因为当时他们三人均回答了2.5题,三方打平,为了分出胜负,只能要求提问“加时赛”。最终,科比的名字下方写着“Winner(胜者)”,他反败为胜战胜了两位队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