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中国就像第二主场 什么条件我去杜克大学打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科比一直在享受这次奥运之行,因为在中国他拥有大量的狂热粉丝,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总有不少球迷大叫他的名字。昨天赛后,科比笑着说:“中国从不让我感到孤独,这里就像是我的第二个主场。”

  听着球迷的尖叫,科比赛后兴奋地说:“这种感觉太亲切了,我感觉就像到了第二主场一样,感觉很好。我在这里支持者很多,离开斯台普斯中心,我仍然有家的感觉。这里的人们张开双臂欢迎我,这是一种动力。”

  进入梦八以来,科比一直强调自己喜欢国际篮球的规则,那他会不会离开美国打球呢?科比笑着说:“当然有可能,比如意大利、西班牙或者俄罗斯。”听到科比的答案,K教练开起了玩笑:“我还希望你去波兰打球呢,或者来我们杜克大学打球也行。”科比笑着回应道:“如果你降我的工资,我会想法提高我的商业合同价格,要不我可不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