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篮帕克人气最旺 “火花双塔”成内线支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8月3日海宁报道 坎迪斯·帕克是这支美国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可是她的人气比起其他老将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帕克也堪称本届奥运会女篮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只不过,在教练的保护下,帕克代表国家队的首演仅仅只打了9分15秒。

  有了汤普森这样的强人,多诺万可没有让帕克和莱斯利这对“火花双塔”首发上场。于是,帕克就在替补席上等待着。她那激动的呐喊无不说明她对上场的渴望。一直等到首节还剩5分18秒时,帕克终于被多诺万叫了起来。她自己激动非常,而在场的记者和球迷也是一片欢呼。这是帕克代表国家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可是见惯了大场面的帕克怎会怯场。首节短短的5分18秒内,她一次二次进攻得手,一次内线强攻得手,一次篮下造犯规2罚全中。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就能贡献6分、1篮板、1助攻,帕克的首演就把超强的身体素质和篮下技术展现无遗。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帕克的左肩上戴着厚厚的保护装置上场。这说明她的肩上还有点小伤。于是第二节后半段上场近4分钟后,整个下半场多诺万都没有让她上场。在下半场,美国队的内线进攻颇为被动。从第一场的比赛看来,老将莱斯利在内线冲击力已经大不如以前,汤普森的腿也受过伤,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队内线的优势不如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可是不管形势多么被动,多诺万再没让帕克上场。多诺万说:“坎迪斯的肩上有些小伤,下半场没让她上也是出于我们的战术安排。”

  奥运在即,美国队可冒不起这个险。即便如此,帕克9分钟还是能砍下8分、2个篮板,更难得的是投篮和罚球的命中率都是100%。即便只是出场9分钟,也足以征服所有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