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成梦八最强板凳匪徒 科比:过去的他又回来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上海报道

  在梦八队里,韦德是从板凳上站起来的新鲜血液,K教练希望他的上场能给对手再一次迎头痛击。韦德正是这么做的。

  韦德非常清楚K教练布置给他任务,一上球场,立刻开火。第一节进行过半,韦德被替换上场,第一次接到球,就在三分线外扬手发炮,为美国队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此前俄罗斯刚刚把比分追平到9比9,韦德是上来打破僵局的。一个回合之后,皮球再次交给韦德手里,俄罗斯尚未落成阵地,他身形一闪,斜着从45度角切进了内线。韦德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俄罗斯中锋还没来得及跳起封盖,他就把皮球挑进了篮筐,短短几十秒,韦德连得5分。“闪电侠”又回来了。

  这句话是科比说的:“他现在很健康,很强壮,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又回来了。”

  连续两次手术曾让人怀疑,韦德还能不能重回顶峰,因为他的比赛有太多加速与变向,他太多次冲入内线,然后一次次摔倒在地。韦德年轻的身体似乎已经被过度消耗了。

  现在韦德回来了,带着更强壮的身体回来了。韦德说:“能再次健康,我非常高兴,可让我更高兴的是,我终于清楚该如何面对我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了,我找到了保护自己身体的办法,现在健身房已变成我最好的朋友。”

  在美国队过去四场热身赛里,韦德平均每场比赛得分接近17,是替补席上的头号得分手。

  韦德说:“很感谢我的队友们,从他们那儿,我得到了很多支持,我很乐意跟这样一群人一起战斗,为我们的祖国战斗。”

  为了这一天,韦德付出了很多努力。身体康复后,他特意找来国际比赛用球,调整着手感,然后钻进健身房,拼了命把自己练得更壮,为冲击内线做好了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