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发布会笑谈欧洲淘金 4000万欧元就能带走飞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5: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忆琼8月3日上海报道 美国和俄罗斯热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最后一个提问的一个记者问科比:“我看你很适应国际比赛,以后有没有可能到欧洲打球?”

  科比微微一笑说,开始玩起了幽默:“当然,当然,没问题,有机会我会去欧洲的,意大利、希腊、俄罗斯,为什么不呢?谁要是一年给我4000万欧元,我立刻动身。”记者们顿时一片哄笑。没想到,老K教练更不缺乏幽默感,他帮腔说:“这是个邀请吗?我不知道你原来是俱乐部的老板呢。”

  老K一开腔吓得该记者赶紧澄清:“我不是老板,我不是老板。”科比不依不饶,又加了一句:“你拿支票来,我带着我的NIKE赞助费去你那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