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年迈地位逐渐边缘化 04绝代双骄即将强势上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黄靖宇

  “基德老了。”科比短短的一句话暗示着美国队内正在进行着一场“预谋已久”的人员变动。在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热身赛中,基德整个下半场都坐在了板凳席上,小牛后卫逐渐边缘化。

  前天比赛结束后,老K教练被记者团团围住,好在科比用短短的一句话帮老K教练解了围:“基德老了。”但老K教练随后表示今天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基德仍将担任首发,但外界普遍认为梦八的首发组织后卫人选将做出调整。

  同为梦八队中组织后卫的保罗、威廉姆斯在对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面对对方的联防表现异常出色。当俄罗斯队在上半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时,老K教练决定让保罗出任下半场的首发组织后卫,而威廉姆斯则是镇压俄罗斯人下半场那波小高潮的头号功臣。

  或许与俄罗斯队一役让老K教练动摇了他的用人策略,也坚定了让基德做板凳的决心。在遭遇像俄罗斯队那样的联防战术时,老K教练可能就会让更年轻、速度更快的球员上场。特别是在小组赛面对中国和希腊队时,他们更不敢将赌注全部压在35岁的基德身上。

  虽然基德日益边缘化,但他自己并不这么看:“教练想多给他们一些上场时间,他想试一下不同的阵容安排,让他们去处理一些不同的情况。有什么场面我没见过,因此我并不在意。我会充分利用剩余的上场时间,没有什么好猜疑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