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打中国让科比防姚明 飞侠豪言要飞跃长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上海报道

  “勒布朗,你在美国队都会打内线,那么在和中国队打比赛时,你会不会去防守姚明?”耐克活动的主持人唐志中问了詹姆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不,我可不会防姚明。”詹姆斯瘪瘪嘴,赶紧否认。然后他冲安东尼挤挤眼睛,“梅洛是我们队里的大前锋,没准他有机会防姚。”

  安东尼也不接这活,赶紧推给科比,“科比是我们队里防守最好的家伙,让他去防好了。”

  科比没人可推了,只好笑笑,不表态。

  8月4日,美国队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计划,几名美国队员和来华的威尔金斯等篮球名宿,代表美国队去了上海的儿童医学中心,看望了在四川地震中幸存下来的孩子。而夜幕降临之后,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参加了耐克举办的美国男篮全新装备的亮相仪式。

  三名球员,分别捧着自己的专属球鞋,亮出漂亮的笑容,向大伙儿展示,还专门在耐克旗舰店里的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科比说到自己的“HYPERDUNK”时,又提起了他飞跃阿斯顿·马丁的那个广告,这次他豪迈地扬言:“下一次我飞跃的对象会是长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