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博格特被雪藏米尔斯发飙 韦德罚球保住领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奥运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澳大利亚男篮。美国男篮此前先后战胜了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俄罗斯,热身赛中取得4连胜。他们试图用5连胜进入奥运征程。而澳大利亚则雪藏了安德鲁-博格特。

  美国队率先进攻,科比罚球线附近转身跳投得手,并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加罚命中。不过澳大利亚布鲁顿随即命中三分。科比今天显得特别的积极,拿球之后的强突造成了澳大利亚的犯规,可是小飞侠竟然两罚不中。布鲁顿抢下篮板之后,澳大利亚迅速反击,詹姆斯防守犯规,巴落罚中2球之后,澳大利亚取得了领先。

  詹姆斯的传球失误,被澳大利亚抢断,不过基德将他们的上篮拦截下来。美国队随即抢断成功下快攻,不过安东尼先遭到了对手的侵犯。小甜瓜罚中2球之后,双方战平。

  布鲁顿三分不中,霍华德牢牢的抓下了篮板,可是基德的传球失误葬送了进攻的机会。澳大利亚继续在外线投三分,科比抢下篮板,可惜到了前场之后上篮不中。澳大利亚从篮下的混战中摆脱出来之后迅速的快攻,纽利强攻打出一个2+1,不过加罚不中。

  终于,霍华德一次爆扣才显示出了梦八的气质。安东尼中路突破上篮很勉强,自然不中。澳大利亚的三分开始显现功效,纽利稳稳命中。安东尼假突真投,晃过防守球员之后中投得分。不过,美国男篮还是落后1分。

  美国队暂停回来之后继续进攻,詹姆斯接科比的传球,左侧突破连过2人之后,将球投中。可是观众的欢呼声还没停止,澳大利亚米尔斯就如法炮制回敬一球。

  威廉姆斯的传球失误,给了米尔斯上篮的机会。不过很快韦德的空中接力让球迷大呼过瘾。不过澳大利亚并不示弱,米尔斯从波什手中抢断之后,安德森在篮下接球高高跃起来了一记魔兽式的爆扣。美国队13比17落后4分。

  波什两罚一中之后,安东尼眼疾手快的将篮板抢下,篮下面对澳大利亚三人封盖,小甜瓜硬是将球打板送进了篮筐,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闪电侠的速度的确很快,抢断之后防守球员根本无法追赶他的脚步,轻松到前场之后送球入筐,美国队反超。

  保罗上篮不中之后,韦德抢下篮板,美国队重头再来。波什空切篮下,韦德妙传将球送到,前者上篮得分。不过随后米尔斯利用罚球拿下了2分,澳大利亚看到了单节追平的希望。可是他们对投三分的韦德犯规,后者三罚两中。这样美国队22比1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