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詹姆斯妙手屡送助攻 韦德篮下探戈晃晕对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1: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奥运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澳大利亚男篮。美国男篮此前先后战胜了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俄罗斯,热身赛中取得4连胜。他们试图用5连胜进入奥运征程。而澳大利亚则雪藏了安德鲁-博格特。半场过后美国队44比29领先对手。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霍华德率先爆扣,不过布鲁顿外线远投得手。美国队频频出现失误,篮下传球竟然传到了对手的手中。布鲁顿继续在三分线外发炮,球弹筐而出之后被詹姆斯拨出了界外。接着的进攻中,巴洛空切后接球上篮命中。

  安东尼上篮不中,不过基德抢下了篮板,安东尼卷土重来投篮得手。不过很快巴洛就回敬一球。美国队请求了暂停,以遏制澳大利亚的进攻势头。

  比赛回来之后安东尼两罚全中,接着他抢下篮板之后,科比右侧三分出手命中。澳大利亚不甘示弱,安斯帝空切之后接队友的传球,爆扣得手。美国队反击,安东尼篮下接詹姆斯的妙传,也回敬一个扣篮。

  安斯帝越战越勇,右侧高位的投篮稳稳命中。安东尼三分不中,借的抢下篮板之后,霍华德的转身投篮命中。这是霍华德继自己的扣篮之后开始以其他的防守得分。

  澳大利亚投篮不中,波什奋力的拿下了篮板,詹姆斯拉开之后准备自己突破,但是却传球给了底角的科比。科比突破后上篮不中,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科比两罚一中之后,美国队58比48领先对手10分。这大概是他们此次热身赛第三节领先对手最小的分差。

  紧接着尼尔森的跳投继续将分差缩小。米尔斯突破上篮不中,造成了保罗的犯规,不过米尔斯两罚不中。波什抢下篮板之后,将球交给了韦德,韦德见波什已到篮下,妙传出手,波什也来一记扣篮。

  纽利和巴洛连续的突破上篮得手,才帮助澳大利亚咬住了比分。不过波什韦德也连连得手,澳大利亚不得不请求暂停。

  最后的24秒,美国队耐心的进攻,不够韦德突破被对手破坏掉。韦德继续篮下大耍探戈,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一中之后,美国队65比55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