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袋鼠发飙令球迷倒戈 科比挺身而出拉回掌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男篮在上海热身赛对阵澳大利亚,已经取得四连胜的他们状态不错,热身训练也是极为放松,看来已经有大比分 吃下对手的想法。下半场一开始,澳大利亚就在外线猛射三分,精准的投篮令现场球迷也倒戈为他们加油助威。

  下半场开始后,美国在外线的防守出现漏洞,澳大利亚抓住机会连续投篮命中,特别是10号大个子射手,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一下缩小到只有5分左右。眼看澳大利亚表现如此出众,原本一直为美国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也是倒戈了,开始大声为澳大利亚加油。不过,科比可不希望出现这样的事情,马上在底线三分处,命中一个精准的空心球,现场球迷很快又被科比的出彩表现吸引,再次反戈为美国队加油。在球迷的大声呐喊下,安东尼也是激情四射,立马在篮下来了一个双手暴力灌篮,将球迷情绪推向了高潮。

  (金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