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韦德状态火热频频得手 梦八五连胜结束练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奥运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澳大利亚男篮。美国男篮此前先后战胜了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俄罗斯,热身赛中取得4连胜。他们试图用5连胜进入奥运征程。而澳大利亚则雪藏了安德鲁-博格特。三节过后美国队65比55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里德率先突破上篮。澳大利亚连续两次进攻失手之后,韦德的突破上篮再取2分。

  美国队24秒违例之后,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德隆-威廉姆斯等人替补上场。霍华德篮下举手,却被尼尔森连续两次封盖,虽然对手犯规,但是给了美国队不小的压力。霍华德两罚不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科比争抢篮板的时候还领到了犯规。

  布鲁顿面对詹姆斯后撤一步三分命中,不过韦德底角的跳投也命中。双方战成了71比61,美国队始终无法将分差拉开。澳大利亚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布鲁顿中路突破却遭到了梦八的大帽。不过英格斯命中三分。梦八唯一状态很好的是韦德,他的空切后上篮帮助美国队保持着自己的优势。利用澳大利亚的失误,保罗妙传霍华德,后者爆扣得分。

  保罗推进之后骑马射箭拿下2分,纽利三分不中,不过尼尔森拿到了篮板。澳大利亚打出精准的配合,沃斯通逼近篮下之后,队友直塞将球送到,前者顺势上篮得手。科比右侧命中三分,可是安斯帝也突破上篮得分。保罗不甘示弱,回敬一球。

  时间还有2分钟,詹姆斯快攻扣篮之后,美国队84比68领先对手,比赛的胜负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了。澳大利亚全场紧逼,里德底角跳投不中。不过米尔斯的三分不中。英格斯还是三分远投,仍然不中。米尔斯抢下篮板之后,突破上篮终于将球投中。

  米尔斯中投命中之后,韦德突破上篮打三分。最终美国队87比76战胜了澳大利亚。

  (暖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