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9号闪电助攻灌篮秀 科比防守至尊皇帝暴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上海,美国男篮国际挑战热身赛上海站比赛第二场由美国男篮对阵澳大利亚男篮,结果美国男篮87比76力克澳大利亚队;德怀恩-韦德22分,科比-布莱恩特13分,勒布朗-詹姆斯16分,卡梅隆-安东尼12分。以下是本场比赛的五佳进球:

  皇帝不看人传球科比吹响冲锋号

  比赛刚刚开始,皇帝詹姆斯在三分线外控球寻找机会,詹姆斯眼睛看着右侧的队友,却把球送到在左侧篮下卡住位的科比,科比也没有浪费詹姆斯的这记不看人妙传,一个大幅度后仰投篮不仅把球投进,还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科比率先吹响进攻冲锋号。

  皇帝送火锅球迷如痴如醉

  第一节比赛中段,勒布朗在比赛中已经成为美国队的主要防守力量。澳大利亚队后卫带球进攻,勒布朗盯防,但是澳大利亚人显然没有因为对手是皇帝詹姆斯而有所退却,依然采用三步上篮,但是没想到勒布朗早早就在空中等着,一个势大力沉的盖帽把这个球一掌搧出了界外,上海的球迷们也为皇帝的这个表演如痴如醉。

  9号闪电迅捷如风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美国队继续加强防守,因为第一节澳大利亚甚至一度领先他们,美国队希望依靠他们在防守上的优势把比分拉开。美国队抢断成功,德隆刚刚拿球就把球传给了已经快下的韦德,只见闪电侠瞬间就超过了2名防守队员跑到篮下,一记漂亮的双手灌篮完结了此次进攻。

  科比防守至尊皇帝暴扣不止

  第二节中段,科比由于前一段投篮命中率太差,在场上明显态度更加认真,防守进攻都更加拼命。科比在三次罚球之后紧盯澳大利亚后卫,澳大利亚人在科比的盯防下难以找到空档推进,只得把球传出,料到紧盯在旁的科比手上一掏,把球给断了下来。科比顺势把球捅给了另一侧的勒布朗,勒布朗也没有辜负科比的助攻,詹姆斯高高跳起灌篮时还不忘看一下澳大利亚的队员,科比詹姆斯这对美国队的王牌组合开始表现得越来越默契。

  闪电侠助攻龙王秀暴扣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分差距一直没能拉开,澳大利亚球员甚至还送给美国人一记漂亮的双手暴扣,场上的局面愈发沉闷。闪电侠韦德再度替补上阵,韦德上场果然改变了美国队在进攻时的速度。韦德带球突破,一下吸引了底线的三名澳大利亚防守球员,韦德也没有贪功,轻松一个打板传给了篮下无人盯防的波什,波什也不客气的秀了一次大力双手灌篮。

  (小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