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热身赛美国87-76艰难战胜澳大利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 单磊)美国男篮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却是最差的一场,连主教练都不满意。5日他们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体育馆内,以87:67艰难战胜缺少主力中锋博古特的澳大利亚队。

  韦德贡献全场最高分22分,詹姆斯则有16分入账,还贡献了5次抢断和3个盖帽。卡麦隆·安东尼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球,科比·布莱恩特得到13分。澳大利亚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替补上场的后卫帕·米尔斯和中锋克里斯·安斯迪都得到13分。

  美国队主教练迈克·克尔泽维斯基赛后说:“我们今天投篮不准,澳大利亚的防守也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大家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去北京了,但今天我们的表现不算好。”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中锋博古特由于右脚扭伤,赛前就已经决定不打了。

  虽然没有博古特,但澳大利亚队的进攻和防守仍旧出色。米尔斯虽然是第一次面对美国队,但他多次突破上篮、外线投三分,让防守他的NBA明星相形见绌。澳大利亚队第一节一直领先,到这一节结束时才19:22落后。不过詹姆斯第二节率领美国队打出20:6的小高潮,将差距拉开到44:29。

  全场得到12分的大卫·巴洛在第三节一开场就得到8分,带领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迫近到44:48。

  第四节比分最接近时是64:71,但之后美国队多点开花,分数越拉越大,最终美国队取得了热身赛的四连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