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不相信姚明真的会退役 坦言奥运对手都很强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1:20   新浪体育
波什不相信姚明真的会退役 坦言奥运对手都很强大
波什灌篮得分

  北京时间8月5日上海,美国男篮国际挑战热身赛上海站比赛第二场由美国男篮对阵澳大利亚男篮,结果美国男篮87比76力克澳大利亚队;德怀恩-韦德22分,科比-布莱恩特13分,勒布朗-詹姆斯16分,卡梅隆-安东尼12分。

  在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替补中锋克里斯-波什今天上场10分钟得到9分4个篮板和1次盖帽,只能说表现差强人意。赛后,波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奥运会时,波什立刻想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对手中国男篮,而中国男篮的当家球星姚明则是所有美国队员不可避免的话题。

  “我一直在梦想着可以打奥运会,我知道我到时候会碰到姚明,我在NBA比赛时就跟他交手过很多次,我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对手,我真的很期待这次奥运之旅,因为现在一切梦想成真,我们在奥运的目标就是拿金牌,所以我们在场上要更加集中注意力。”波什说。

  有记者跟波什提到,姚明曾表示如果中国男篮击败美国男篮就将退役,面对姚明的这个幽默,波什倒显得挺严肃。

  波什说:“(退役)那是姚明的问题,不过我可不想他这么早就退役,而且我认为他还没有准备好真的退役。”

  虽然在美国男篮球队中波什的角色只是一个板凳球员,但是波什依旧感觉很好,因为球队的整体防守让他有着很强的信心。

  “我们的防守是我们拿下胜利的保障,我们能够赢球也是因为我们的防守。我们在这里对球场和环境都不适应,但是没关系,我们有着很棒的防守。”波什说。

  在最后,波什总结了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上的表现,他认为美国男篮已经表现出了超过其他球队的能力,不过波什坦言奥运会的其他对手实力都不弱,都不能轻视。

  波什说:“看看俄罗斯和澳大利亚,这两支球队都是很强的球队,他们的传球和运球都非常好。他们的防守技术也很棒,而且有一段时间我们也因此投篮不怎么好,整个进攻显得有些问题。不过我们的防守依旧是很棒,不过你不能简单的去说我们在奥运会的对手就很难给我们造成威胁,因为他们都是很强的球队,实力需要比赛最后的结果来说话。”

  (Zmac)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