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上海秀”结束11分小胜澳大利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2: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梦八“上海秀”结束11分小胜澳大利亚

  本报讯(记者 张健强)美国男篮昨天在上海完成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87:76击败澳大利亚。这场比赛美国人再次创下了热身赛的新低,不但仅仅得到87分,而且也只赢了澳大利亚11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显得很“矜持”,不但没有全力以赴,似乎还遮遮掩掩。

  前四场热身赛,美国男篮以场均净胜对手36分的优势先后击败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和俄罗斯。而到了最后一场比赛,美国人似乎也故意放缓了节奏,在上海的最后两天,他们并没有以训练和比赛作为主要的工作。NBA给球员们安排了不少公益活动和商业活动,他们在上海似乎并不是为了打国家队的热身赛,而是进行了为期4天的商业秀。而澳大利亚也没有打算全力以赴,甚至让队里最大牌的博古特休息,一分钟也没有登场。

  韦德再一次成为“梦八”最闪亮的球员,他也当选本场比赛的MVP。他现在已经成为了“梦八”表现最稳定的得分点,“闪电侠”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在科比手感欠佳、詹姆斯半场迷失的情况下,作为“梦八”最可靠得分武器的韦德无愧全场最佳。

  5场热身赛取得了5场胜利,但“梦八”的状态似乎越来越收敛,这场比赛仅仅赢了11分。澳大利亚主帅古尔扬甚至表示,有机会击败“梦八”。“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古尔扬说。

  古尔扬表示,美国男篮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每支球队都是可以被击败的,就像希腊和西班牙一样。”

  美国主帅K教练说:“澳大利亚队防守做得很好,我们投篮不是很好,他们在下半场打得不错,他们的防守限制了我们的切入空间,降低了我们投篮命中率,不过我们的球员顶住了压力,但我还是要说罚篮和三分今天做得不好。我们还在准备阶段,由于六天四赛,昨天放假,我们想调整准备节奏,但没有训练却影响了今天的比赛。”

  “在赛后,我对他们说我们要去北京了,过去的几周我们表现得很好,虽然今晚打得糟糕,但我们要向前看,这是最好的鼓励。”K教练说。

  美国队将于6日下午抵达北京,美国女篮也在同一天抵达,美国队的目标是要囊括奥运会的男女篮两枚金牌。美国队的德怀特·霍华德说:“我们今晚打得不好,这让我们学到了经验,毕竟我们就要去北京了,对此我们准备了三年,我们会在那里全力以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