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热身赛K教练发飙 俄澳“破梦”策略震撼众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52   深圳晚报

  

对俄罗斯的比赛(左图)中,科比和詹姆斯还有闲心为同伴喝彩,面对凶猛的“袋鼠”,两人再也兴奋不起来了。

  本报综合消息 8月5日晚,美国男篮在上海进行的奥运备战最后一场热身赛中,87比76击败澳大利亚队,热身赛5场全胜。

  结果不能完全诠释场面,正如K教练赛后说的:“应该说,这是我们最差的表现。”

  K教练怒了!

  “澳大利亚非常出色,他们防守出色,他们不给我们突破的空间。”K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下半场他们手很热,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对付得不错,在罚球线上和三分线上做得不够好。”如此恭维对手,K教练心情显然不够好。

  众星都傻了!

  科比、贾森·基德、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韦德、迈克尔·里德,这6位全明星球员组成的后卫线堪称会集了NBA老中青三代最顶尖的代表性球员。但以昨天的表现,除了韦德能得高分外,其他人的表现都并不能代表他们的身价。

  科比整场比赛进账13分,而要不是他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找到了些手感,飙中两记三分,恐怕这位MVP只能收获个位数的得分,另一位首发后卫基德在场上显得可有可无,德隆-威廉姆斯全场只出手1次,仅靠罚球得到1分。另一位替补控卫保罗同样是大失水准,5次犯规被罚下场,至于替补攻击后卫里德,他完全无愧“鸡肋”的评价。

  找到破绽了?

  上一场对俄罗斯的比赛,梦八全场比赛也只得到了89分。

  梦八的高得分建立在强悍防守逼迫对手出现高失误的前提上。从俄罗斯到澳大利亚,在运球组织以及传接球方面都非常谨慎,节奏非常慢。比赛一旦落入阵地战,梦八配合不够默契、内线攻击乏力的弱点就暴露无遗。

  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破梦”策略相当对头,这也给美国的奥运同组对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