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梦幻不要梦游 美国男篮“梦八队”抵达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0:49   中国新闻网
要梦幻不要梦游 美国男篮“梦八队”抵达北京

  8月6日15时30分左右,美国男篮(梦八)一行从上海飞抵北京首都机场备战奥运。图为美国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走出机场。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 (记者 宋方灿 黄翔)美国男篮“梦八队”六日中午在虹桥机场搭乘上海至北京的飞机,晚点了一个小时,于下午三时十二分抵达北京。八月十日,这支由众多NBA巨星组成的明星球队,将迎来其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战,——对阵中国男篮。

  美国男篮“梦八队”此行师出有名,名为“救赎之队”。在过去的四年中,这支堪称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运动队往事却不堪回首,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分别被阿根廷与西班牙队抢走冠军。对于本届奥运会,他们非常重视,在K教练的领军下,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安东尼、基德、霍华德等悉数出战,前往北京欲挽回颜面,力争“救赎”。

  美国男篮的奥运之旅有些曲折,到北京的时候飞机晚点了一个多小时。此前,美国男篮于五日结束了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上海以八十七比七十六击败了澳大利亚队。至此,他们在奥运前的系列热身中取得五连胜,对手分别是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队。其中,赢欧洲冠军俄罗斯队二十多分,美国男篮表现出惊人的实力。

  因为奥运安保加强,“梦八队”无法享受包机待遇,这次只能选乘民航班机。这也给了同机乘客一睹这些NBA巨星风采的机会。不过,到了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梦八队”的成员却没有耽搁,在办理了手续后,通过VIP通道,出机场后登上等候多时的大巴,扬长而去。

  抵达北京后,美国男篮将进行奥运会前最后的备战工作。他们在奥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十日晚,对手是东道主中国男篮。鉴于美国男篮强大的实力,有人预测,这场比赛他们至少会赢中国队三十分。不过,最终结果如何,尚需时间来证明。

  美国队是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夺冠热门,连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的主将加索尔都表示看好美国。此外,美国男篮也得到了该国总统布什的追捧。这位将到北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总统,曾主动向中国国家领导人索要篮球比赛门票,表示期待着看美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