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女篮:期盼决赛中遭遇美国 野性厮杀即将上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28   华奥星空

  “如果曾经两度在奥运会决赛中被美国人击败让我们记忆犹新的话,我们在北京的赛场将上演复仇大战,是因为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我们拥有冠军的实力。”澳大利亚女篮队长劳伦·杰克逊在今天说道。

  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被美国人以4分的优势击败,但在杰克逊的眼里,这只是她们7成“功力”的结果。

  在队伍刚刚抵达北京机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杰克逊说道,“曾经的失利带给了我们酸楚的记忆,但越是深刻,就越让我们刻骨铭心。”而在昨日的比赛过后,这位世界第一女中锋则完全忽略了失败的事实,而是乐观地表示:我们昨晚表现的很出色,我们也当然有能力获得奥运会冠军。”

  “我们期盼着在决赛中与美国队相遇,那个时候,战斗将一触即发,我们会坦然面对,”提到美国队,澳大利亚女将的眼里不仅仅只有历史浓重的痕迹,更多的是作为两支知己知彼的故人间的交流,“我们很多人都在美国打球,所以彼此了解,但一旦代表国家来比赛,我们将不会讲任何情面,野性的‘厮杀’将会上演,终会有人‘受伤’。”

  澳大利亚的首战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的早9点揭幕,届时,她们将迎战身材高大的白俄罗斯队。(梁晓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