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场内场外爱拿甜瓜开涮:他的块头才能防住姚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上海报道 同样是'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同样是耐克旗下的招牌球星,詹姆斯和安东尼是私交甚好的密友。这次上海之行,詹姆斯最爱拿来开涮的球星就是安东尼。

  和澳大利亚比赛的前一天,詹姆斯和安东尼一起参观了该品牌位于上海的旗舰店,期间有记者问詹姆斯:“勒布朗,你能打那么多位置,万一需要你防守姚明,你该怎么办?”詹姆斯一愣,不过马上又恢复了从容。他朝坐在一边的“甜瓜”笑了笑,然后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可防不住姚明,我不够强壮,到时候要是真有这样的需要,肯定是梅罗(安东尼)顶上去防姚,看他的块头,多强壮啊!”另一头,安东尼已经掩着嘴笑个不停。

  随后两人也一同去观摩了一场少年篮球赛,正好双方队员的球衣是一白一蓝。安东尼很快就把颜色和掘金客场服相近的蓝队认作自己的主队,詹姆斯见状,很快站起来替白队加油助威,眼看白队领先蓝队将近20分,詹姆斯一脸平静地看了看安东尼,说:“这让我想起去年骑士打掘金……”安东尼倒也配合,马上装出了一脸无奈。不过,“甜瓜”也不服气,他很快就怂恿蓝队小球员从半场投篮,许诺那样算20分。主持人问詹姆斯怎么看安东尼这样的建议时,詹姆斯装出一副不解的样子说:“别问我,也许因为他是乔丹品牌的人。”顿时把旁边的保罗和科比都逗乐了。

  詹姆斯场下不让“甜瓜”消停,场上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他。在一次漂亮的断球飞扣后,他笑着刺激起身边的安东尼:“看到我的那个扣篮了吗?你也来一个啊!别说你不行哦!”安东尼也不含糊,在底线的一次快速突破中,“甜瓜”拔起来就是一个双手暴扣,詹姆斯兴奋地高举双臂,好像扣篮的是自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