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不好老K准备临时抱佛脚 奥运气氛将让球员收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8月6日上海报道 87比76只胜澳大利亚队11分,不仅热身以来得分最低,而且分差最小,美国队下半场被追得只差4分,狼狈不堪,可是老K看起来反而比前一场打俄罗斯只得89分更无所谓。

  记者问他,美国队的三分是怎么了?没想到老K歪着脑袋说:“我们就是没投进而已。”中文写下来是九个字,英语只有两个词“Wemissed”。老K回答完,仍然歪着脑袋看着记者,故作幽默状,直到记者们哄地一笑,他才说:“我觉得有不少投篮机会都很好,就是投不进,这也是篮球比赛好看的一面,有时候你百发百中,有时候就是投不进。今天晚上虽然投不进(好多球),可我们还是赢了。对我来说,今天的投篮是不好,不过我们的防守相当好。”老K顾左右而言他,不想强调远投不佳。

  他把队员们手感不好的原因归结为此前一天放假,因为大家六天打了四场比赛。而上海的花花世界,的确让来上海的美、俄、澳三队流连忘返,这两天美国队员频繁外出,连澳大利亚队打完美国队后,也在博格特的带领下深夜到南京西路寻寻觅觅。老K说:“(放假)可能对他们有影响,现在到北京后还有三天时间,我们可以好好地练三天。”

  据悉,美国代表团已经在北师大设立大本营,吃饭训练都封闭,此前所谓“梦八”住奥运村的说法也被推翻,整支“梦八”可能会进驻酒店。北京的奥运气氛与上海全然不同,到时候“梦八”想不收心也不行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