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头等舱享受包机待遇 球迷酒店苦等难见偶像一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18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李淼北京报道

  美国男篮“梦八队”乘坐原定6日中午12点30分国航的1520次航班从上海虹桥飞往北京,虽然无法享受专机待遇,但搭乘这趟航班,待遇几乎无异。

  国航方面显然早有准备,这架常飞国际航线的空客330,体型硕大,头等舱和商务舱占据最前端,中间有十几排经济舱的座位,但都留给了奥运会注册记者和梦八队工作人员,所有持经济舱机票的旅客,都被安排在40排以后就坐。头等舱和商务舱被梦八队包了。

  普通旅客的登机时间提前到11点40分左右,而梦八队直到12点20分才集体坐着机场安排的巴士登上头等舱。保罗领头,科比跟在他后面,穿着一件银白色的外套,霍华德拎着一个大大的LV手提包,放进了行李架。由于普通旅客和梦八球员被中间的经济舱座位隔断,大部分人都没意识到他们和梦八队同机!直到在飞机上其他几名记者在议论,这些旅客才激动起来,举着手机和相机,想往前冲,但这是徒劳的,跟着梦八队登机的还有几名警察,他们和乘务员一起,将试图追星的人们隔断在头等舱之外。起飞之后,帘幕一拉,最前方和最后方,是两个世界。

  由于梦八队工作人员姗姗来迟,起飞时间延误,直到下午1点20分才起飞。飞行期间,只有几名梦八队的工作人员从他们的座位上起身去洗手间,头等舱完全没有动静。两小时以后,飞机落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梦八队和他们的随行人员飞快地冲下飞机,根本不和普通乘客一般走空中走廊,直接下地,走几步,踏入贵宾休息室,他们的托运行李,也将由国航专人负责。最幸运的球迷也只能看到保罗的后脑勺,晃悠着进了休息室。

  从机场出来,上了大巴,梦八队的目的地不是奥运村,而是北京西二环边上的洲际酒店。当天中午,本报记者就来到洲际酒店门口,发现这里不仅被临时架起的铁丝网围得严严实实,而且铁丝网外还布置了不少保安。洲际酒店几乎所有出入口均被封锁,只留下南侧一个出口,出口内侧还布置了两道安检通道。走上这个安检通道的前提是,你必须带有特许证件。

  下午3点左右,酒店方面突然增加了保安人数,另有两辆警车、十余位民警到达。保安们手拉手组成一道人墙,将原本可以站在酒店外围的记者、球迷统统赶到马路对面,30米的距离一下变成100米。

  下午4点多,梦八乘坐的大巴从洲际酒店东边的路口驶来,现场球迷顿时大声呼喊,“科比、科比”的喊声尤为强烈。可是,由于车窗玻璃严重反光,再加上距离太远,大家都分不清车内谁是科比、谁是詹姆斯。

  大巴很快驶过安检通道,随后一辆警车驶来,把那唯一的出入口结结实实地挡住。透过一道保安组成的人墙、两道安全绳和两张铁网,球迷们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几个身材高大的身影依次穿过通道。

  很快,洲际酒店门外冷清了下来。球迷们三三两两地从现场撤离,一个个无精打采。走到与酒店正门相对的地方,他们还大声地呼喊着科比的名字,不知是期盼偶像再次出现,还是发泄心中的郁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