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波维奇曾是梦八主帅候选 诺维茨基担任德国旗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20   体坛周报

  直通北京

  ●美国篮协总管科朗吉洛表示,在确定K教练为梦八主帅之前,他曾认真考虑过波波维奇。

  ●诺维茨基将成为德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旗手。

  ●一位接近“小皇帝”詹姆斯的人士披露,如果有欧洲球队能开出5000万美元上下的年薪,詹姆斯愿意认真考虑去欧洲淘金的可能性。

  ●火箭将诺瓦克交易到快艇,换来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

  ●承建篮网新主场的公司表示,新主场不大可能按原计划在2010-11赛季投入使用。篮网原打算在2010年迁入纽约布鲁克林。

  ●身高1.65米的自由球员博伊金斯已与意大利博洛尼亚金德队以一年350万美元签约,成为意大利联赛中薪水最高的球员。

  ●活塞队执行与后卫斯塔基及阿夫拉洛的合同选择权,两人的合同延长到2010年夏结束。

  ●阿里纳斯在博客中表示,前状元新秀夸梅·布朗将在活塞队享受一个成功的赛季。 ★江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