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临阵遭受重创 哈达迪扭伤脚踝奥运前景蒙阴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哈达迪伤了,伊朗好不容易在钻石杯上积攒起的信心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奥运会上,伊朗和立陶宛、俄罗斯、澳大利亚、克罗地亚、阿根廷同分在A组。他们的实力明显跟其他球队不在一个档次上。

  钻石杯前,伊朗在美国参加了夏季联赛,尽管战绩不甚理想,但球队的磨合却是渐入佳境。钻石杯上伊朗展现出了相当程度的战斗力。首战阿根廷,他们只输10分。次战塞尔维亚,他们更是72比70险胜。主教练特罗曼把这场胜利视作伊朗篮球历史上最重要的胜利。可在最后一场和中国的比赛里,他们的核心球员哈达迪受伤,球队最终46比75大败,这给伊朗队的奥运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哈达迪身高2米18,是伊朗和其他球队抗衡时最依赖的球星。在钻石杯上,他场均得到16.7分和1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在篮下具有相当的威力。扭伤脚踝后,他能在奥运会上发挥多少功力,现在就成了疑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