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男篮主帅:姚明是世界最佳之一 不会忽视大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48   新浪体育

  德国男篮队员昨晚第一次进入五棵松体育馆,令人稍稍感到意外的是,德国队的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

  德国头号球星诺韦斯基的脑袋上印上了奥运五环标志,非常醒目。而刚刚入选德国男篮阵容,得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洛杉矶快船队中锋卡曼称,“我很幸运能够来到北京,奥运比赛非常令人期待。”

  德国男篮的主帅鲍曼对同组对手、中国男篮主将姚明不吝溢美之辞。

  “姚明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锋之一,不过中国男篮首发中的其他四个人也很棒,比如王治郅。”

  (安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